close

大學動保社團連線logo.jpg 

www.capn.org.tw

關懷生命協會(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 LCA)於2000年進行校園流浪犬問題田野調查,持續規劃各種社團研習、服務與交流活動,帶領大學生深入了解動物保護的內涵與現況。自2003年起,更舉辦大學動保社團研討會,目的在促進相關社團之深度交流與經營探討,建立相互支持之合作關係;並提供相關專業訊息與知識,以協助各社團規劃合適之動保行動 策略。

目前各大學院校社團,在平日的交流上較為鬆散,為使資源有效整合及運用,讓各社團即時掌握與瞭解動保議題,2009年協會結合各社 團成立「大學動保社團連線」(CampusAnimalProtectionNetwork,CAPN;簡稱「大動連」):架構網站交流各動保社團的活動 動態,於臉書成立社團讓動保青年發揮互助串連的合作,並透過臉書粉絲團向社會大眾介紹大動連活動,以達成各社團對發展協力關係與資源共享等須求與期許。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大學動保社團連線,是一群大專動保青年用行動力展現對生命的尊重與關懷,成立以來規畫了許多社團研習、服務與交流活動,希望能幫動物們爭取到應有的權益,透過公民倡議行動為台灣動物的權利與福祇發聲。此次協辦「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期望透過攝影展此種體驗的方式,讓人們開始思考動物的處境,希望大家在參觀完後能對「生命」有些感觸,進而學會對其他生命的尊重和公平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