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陽明山拍片現場,遠遠地我們就看見正在趕連續劇「父與子」進度的方馨,穿著戲服的她真是美麗動人。

1.JPG  

這是志工們第一次到拍攝現場,當時只見導演、打光師、化妝師們在鏡頭與鏡頭之間的空隙,衝上前去幫演員們或整理服裝髮型或補補妝,像戰場似的。美艷的方馨神情中帶有一絲疲憊,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已經兩天沒睡覺了,真是令人心疼。

2.JPG  

雖然如此,方馨一看到我們的到來就馬上打起精神,趁著拍戲的空檔穿上圍裙熱心地幫我們拍宣傳短片,拍完後又再回去繼續拍戲。來往之間,我們看見了方馨想為流浪動物們盡一份心力的熱情,心中不禁洋溢著溫暖與感動。

3.JPG  

拍攝短片的途中,有一隻小狗突然闖進拍攝現場,只見祖平姊抵擋不住小狗狗的魅力立刻蹲下來陪小狗玩,場面顯得溫馨可愛。祖平姊一直逗弄著小狗,等到小狗的主人來找她時才依依不捨地和小狗狗道別。今天一整天下來,我們看見了祖平姊和方馨姊不但有著亮眼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她們都有一顆溫柔愛護動物的心~

4.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