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的心情大好,不僅僅是因為有個拍宣傳短片的好天氣,更開心的是可以看到美麗動人的江祖平。

11.JPG  

剛抵達拍片現場時,不巧地聯絡人正在開會,我們一行人就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在電梯旁等待。等了一會兒後,“噹~”電梯門打開了,閃閃發亮的江祖平突然蹦了出來,哇!好漂亮啊!大家都看傻了。不,我們今天是有任務在身的,志工趕緊從震驚中恢復狀態,一個箭步衝上前去:「江小姐,我們是動物之家的志工」。沒等我們說完,祖平姊就已經露出燦爛的笑容,親切的帶我們進公司裡面準備拍攝。

12.JPG  

真不愧是祖平姊,怎麼拍都是那麼地漂亮,再加上祖平姊非常地專業,我們的宣傳短片快速且順利地拍好了。

13.JPG  

IMGP1378.JPG  

間聊間,祖平姊情緒激昂地希望大家能以認養來取代購買,甚至心疼地表示她最無法接受購買狗的主人了。拍攝完畢後,祖平姊伏在桌上認真地寫祝福小卡,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一幕都讓一旁的志工們深深陶醉了。
14.JPG   

之後,祖平姊還幫我們打電話聯絡方馨呢!而且祖平姊竟然親自開車帶我們去陽明山拍片現場探方馨的班,真是太貼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