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06年12日週休假日,今天太陽很大持續地照耀著台北的天空,天氣雖然有些炎熱,但!確是無比温馨,因為愛心大使陳以岫親臨「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在建國花市的認養活動現場!能邀請到以岫擔任「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愛心大使是契合的,因為以岫本身是中興大學獸醫系畢業的高材生,不但有著專業的學術技能和素養更有著令人感動和動容的愛心,那不就是我們常在說的醫德和醫術兼具的好醫師嗎?

更令人佩服的是以岫還擁有著迷人的嗓音和超人的歌唱技巧,她唱出了多少人內心深處的感受和征服了無數fans的心靈,人如其名般的「一支獨岫」。

3.jpg

adopt28.jpg  

這天以岫甜美的笑容在現場不斷持續地感染了在場所有人的活動力,她還不停地懷抱著!温暖著!關愛著!現場等待認養的狗狗貓貓毛孩子小小心靈們。也許是以岫本身的迷人涵養,每個毛小孩在她懷裡或身旁就是乖乖地讓以岫這摸摸那瞧瞧的,就像是醫師在看診一樣,只是毛小孩們這次没有任何害怕的反應,因為以岫是如此的貼心和温柔,以岫用實際行動來提倡和呼籲與關懷’尊重每個生命的生存權益 「以認養代替買賣」達到此次認養活動最佳的實質意義,真的令在場所有人都非常的感動,也非常感謝以岫後援會所有成員的努力和付出

2.jpg  

adopt18.jpg  

「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那箱子,想要表達的是毛孩子們內心的等待、疑問和想法等等……當愛心大使 以岫用著甜美笑容提著那貼著LOGO的箱子在懷裡時,她是如此地熱忱傳達毛孩子們的立場和渴望生存的祈望!到無數人的心中去, 如她親手書寫的祝福話「希望所有可愛的動物們都可以找到幸福的家」。

4.jpg  

7.jpg  

adopt29.jpg  

1.jpg

adopt32.jpg  

14.jpg  

 

---------------紀錄:志工美玲

arrow
arrow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