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月,志工們來到星娛音樂辦公室,今天的任務是要和「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愛心大使一起拍攝宣傳影片。 

拍攝前工作人員細心的確認攝影器材狀況。 

 IMGP1065.JPG  

將將!!愛心大使現身!!光良拿著「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的箱子出現在鏡頭面前,沒錯!!「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的愛心大使就是「情歌唱作天王」光良!

這次很高興能邀請到光良擔任愛心大使,其實光良已經不是第一次為流浪貓狗發聲了,一直以來光良都以實際的行動喚起大家對毛孩子們的關懷。

 IMGP1075.JPG  

光良希望大家都可以尊重,珍惜每個生命,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旺喵們一個機會,降低安樂處置,不當對待的可能,就像光良歌中所提到的"我願變成童話裏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讓我們一起關懷、一起守護每個生命。

 IMGP1076.JPG  

愛狗的光良私下也曾來動物之家參觀,拿出愛犬小High的照片給我們看,原來光良現在養的狗狗小High就是從動物之家領養的喔!小High現在已經九歲了,光良計畫再到動物之家領養一隻狗,但是因為工作的關心,經常要國內外跑,擔心沒辦法好好照顧兩隻狗,所以還在考慮階段。光良以實際行動支持動物之家,也呼籲各位想養貓狗的朋友都可以到小High的故鄉-動物之家看看喔!

 IMGP1078.JPG  IMGP1074.JPG  

親切的光良在拍攝之餘還不忘跟志工們聊聊天,並幫我們的活動打氣,一點明星的架子也沒有! 可以這麼近距離跟光良接觸真的很幸運,而且在光良高度配合的狀況下,這次拍攝過程非常順利的結束了,請大家期待「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宣傳短片唷!


【活動訊息】 

※「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 徵稿活動
詳細活動辦法:http://bookdogcat.pixnet.net/blog
徵稿時間:即日起至8月7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