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185.jpg    

在黃子佼(佼哥)的節目「佼個朋友吧」現場,我們遇到了大來賓~伍佰老師,透過佼哥的幫忙,壓抑住興奮的心情,志工故作鎮定的快步向前詢問伍佰老師加入「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愛心大使串連的意願,二話不說,伍佰老師很瀟灑的說ok!! 讓現場的志工們忍不住都小小的歡呼一下~

DSC_9178.jpg  

不 改一貫風格,伍佰老師今天還是走黑色系的路線,再搭配上黑色的墨鏡,更增添其直率的個性,穿上了橘色的圍裙,戴上了愛心大使的名牌,伍佰老師化身成為 「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的愛心大使,橘色圍裙穿在伍佰老師的身上,厚實的胸膛讓活動的感覺更不一樣,顛覆了志工們對伍佰老師的灑脫印像,原來,伍佰老師也 是個極富愛心的藝人朋友,伍佰老師仔細聽著志工說明錄製時所需注意的事項,行程滿檔的伍佰老師,仍非常細心的在錄製之前詢問志工「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的相關訊息,並詢問紙箱上的「你…在哪裡」字樣所代表的意涵,(想知道? 請上痞客邦搜尋「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聽完志工的解說之後,緊接著,就開始今天的任務~宣導語的錄製。

 DSC_9183.jpg 

  DSC_9190.jpg

雖然這是個無償的錄製工作,但伍佰老師仍很仔細的留心每個細節,錄製影片時,看到直率的伍佰老師很認真的對鏡頭說出的字句都令人覺得感動,此刻的伍佰老師與志工心中酷酷的印象,迥然不同,錄影結束後伍佰老師在卡片上寫下對貓貓狗狗的祝福,很特別的是伍佰老師很快的思考就寫出很有哲理的話,想知道伍佰老師寫了啥嗎??請密切注意「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喔!  

DSC_91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