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jpg未命名.jpg  

 外型清新、演技自然,在國片"河豚"中大放異彩,讓人為之驚艷的新星潘之敏將於9月25日(星期日),現身板橋寵物公園擔任愛心大使,平常就非常愛狗的她,這天也要努力為這些流浪的毛小孩們找尋一個幸福的家,歡迎各界媒體採訪。

寵物公園台灣SPCA合作設立愛心領養小站,希望能讓更多的流浪動物有機會得到重生與幸福,並推廣及教育"尊重生命,愛護動物的觀念。

我們希望寵物店不僅只是寵物店,它更應該是最貼近社會大眾的生命教育的好教室。在最輕鬆方便的狀況下獲得正確觀念及認養資訊,也顛覆對流浪動物的觀感,讓大眾知道他們也是很乾淨健康、活潑漂亮的,唯一缺少的只是一個愛牠的家。

寵物店除了販賣商品的功能外結合認養活動,更多了一份對動物們的用心與回饋,希望未來有更多寵物店能夠參考此種模式,讓流浪動物們有多一條的出路。

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即將於10月21日到10月30日,於信義公民會館 D館(四四南村)舉辦「你…在哪裡? wherer u」體驗攝影展活動,希望能藉此宣導對流浪動物的生命尊重,及人與動物之間互助共生的生命體驗。此活動獲得各界名人的認同及參與,並投入公益擔任活動愛心大使的宣傳及志工體驗。

活動現場首創台灣第一個「毛小孩體驗故事屋」,讓來訪的人進入故事屋後,能模擬成以動物的角度及視野,親自體會毛小孩被遺棄、流浪的生命過程。這個以流浪動物「同理心」所建構的故事屋,是希望喚起各界合力解決流浪動物問題的同時,也參與體驗與落實尊重每一個生命的行動。

愛心大使:潘之敏

時間:9/25(周日) 1500-1600 

目的:擔任「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愛心大使,體驗一日志工

地點:板橋市文化路2段501號(華江橋頭) 

寵物公園板橋店Facebookhttp://zhtw.facebook.com/pages/寵物公園板橋店/108813549175986

潘2.jpg    

<照過來!>

演出2011年熱門國片《河豚》的新生代女優潘之敏,在大銀幕初登場就讓不少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外型清新脫俗的潘之敏將在9/25(周日)前往寵物公園板橋店

,成為「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愛心大使!她會穿上意義非凡的橘圍裙,挽起衣袖為收容所的毛小孩們服務,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喔!


參考網址:

「你…在哪裡?」募款:https://www.facebook.com/tsaca?sk=app_10442206389
「你…在哪裡?」官網:http://www.whereru.tw/
「你…在哪裡?」部落格:http://tsaca.pixnet.net/blog/post/67019559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主辦單位: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流浪動物之家志工群
協辦單位:Animals Taiwan、SPCA、大學動保社團連線、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古代同盟、米克斯樂園、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猴硐貓志工、

臺灣動物社會研究會、關懷生命協會
顧問協辦:WaWa國際公關公司
媒體協辦:三角創意有限公司、奇禾數位整合行銷、痞客邦公益家、合
廣告、旭采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