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能邀請素有「幸福小天使」之稱的謝忻小姐,莫約上午十一點謝忻就到台北市動物之家,簡單了解大致上所內的環境就開始體驗志工的一天。
而謝忻也攜帶兩位超級卡哇伊的大頭狗 – 黑糖和紅糖。不例外地,如此可愛的狗狗應該要跟大美女來張合照吧。 

P1010173.JPG  

P1010177.jpg  

拍攝宣導語之前,謝忻也展現出藝人搞笑的特質,讓我們認識到謝忻除了有氣質的一面,更可以展現熱情奔放的個性。接著在志工簡單說明宣導事宜完畢後,謝忻很快地就完成拍攝宣導語份的部分。

P1010163.JPG  

P1010159.JPG  

而一看到狗狗在公園裡面玩耍的模樣,謝忻也不禁大叫「好可愛的狗狗喔 ! 」。不假思索地就跑進公園裡與狗狗們玩耍。

P1010153.jpg  

1.jpg  

除了陪伴狗狗玩耍,謝忻也準備好要幫狗狗洗澡。一進到浴室間,謝忻一直和狗狗說話,使狗狗感到安全感。另志工很驚訝地是,謝忻完全不怕狗狗甩水噴濺到她,反而是更貼近狗狗,幫狗狗洗了一個又乾淨又舒服的澡。

P1010183.JPG  

2.jpg  

100_9039.JPG  

100_9040.JPG  

除了幫狗狗洗澡,謝忻也幫狗狗清理耳朵。今天體驗志工的活動,謝忻替狗狗做了很多事,志工們看在眼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最後謝忻也表示,看到很多隻所內的狗狗在籠子裡用渴望的眼神看著她時,謝忻心中有很大的不捨與感慨。希望未來想要或是現在正在養寵物的朋友們,愛護牠們永久,幸福不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