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38.jpg  

還記得當初一位女孩以清亮的嗓音完美詮釋BRUNO MARS的「Nothing on You」,進而躍身為新一代的人氣歌手「阿福」嗎 ? 今天很開心阿福於百忙之中抽空為「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拍攝宣導短片,私底下的阿福就和她的歌聲一樣,充滿親切感及關懷。

莫約晚上六點四十五分,一群志工充滿期待的心情來到了拍攝場所的門口。赫然發現門口有一隻雄赳赳、氣昂昂的大狗坐鎮,帥氣指數直逼破表 ~

DSC_0054.JPG    

然而這次的主角很明顯地不是這隻大狗,我們趕緊整理心情去和主角-「阿福」會合。一見到阿福本人,攝影大師連同拍攝志工都顯得有些緊張興奮,好在阿福和藹的個性緩和了工作人員的澎湃情緒。一開始阿福很仔細地聽拍攝的流程、指示,志工也拿出宣導語請阿福事先練習,看看能否達成One-take的目標 ~

而阿福也在現場積極地反覆默念稿子,敬業的態度都令志工們很感動。

DSC_9203.jpg   

就在正式第一次拍攝時,阿福不小心「吃到螺絲」,可愛的模樣令大家都為之一笑。

當短片拍攝完畢時,阿福也為狗狗們寫一張祈福卡「Love & Peace ,希望所有的狗狗都有屬於自己的家。」

DSC_9245.jpg  

今天真的很開心阿福能替「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拍攝宣導短片。沒有明星的架子,有的只是一顆純粹關懷流浪動物的心。最後我們就和這位超級愛心大使--「阿福」拍張大合照,也希望阿福有空能至收容所體驗一日志工。謝謝你,阿福。

DSC_92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