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禾_black.jpg  

http://www.iprefer.com.tw/

iPrefer成軍於2003年,

是一家以提供網路行銷服務及策略規劃為主的「數位整合行銷」公司,

我們擁有豐富的網路經驗與優異的創意、系統及互動技術研發團隊。

無論是電子商務發展、品牌行銷規劃或網路活動執行,

我們堅持以「簡單、有效」的核心價值,為客戶提供有效的整合行銷服務,

透過完善的創意執行、媒體規劃與效益分析,達到品牌與消費者精準的溝通。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事物」是奇禾數位互動一直以來持續在做的事情。

恰巧得知【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有了這項計畫,我們便決定自告奮勇的加入了!

奇禾運用所學與最專業的數位創意資源,協助這次網路活動的相關企畫和執行;

透過數位平台,傳遞給大眾了解「尊重生命,愛要感同身受」的重要觀念,

號召更多人重視並參與台灣流浪動物的議題,讓現在正在流浪的貓狗能擁有更美好的生活和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