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辦?
這是由公立收容所志工隊自發舉辦的活動 為何開始? 因為我們期待一切,有可能不同… 我們為的是我們的下一代會更好, 注入「你可以不愛他、但請尊重他」的觀念,讓「尊重」,這樣生活態度適用在所有的人事物上。

我們希望藉由小小的體驗情境生動的帶出生命教育中重要的一環─ 對其他生命的責任,讓從小(朋友)到大(朋友),都能體悟飼主責任的意義,我們深信愛動物的孩子不會變壞,因為他們懂得尊重生命,期待透過對生命平等看待的價值觀養成,進而影響社會普世價值之氛圍。

讓我們一起走進奇幻的汪喵故事屋, 從「牠們」離地20公分的視野,學習他們的無私與尊重。
只要有開始,我們相信,一切就會慢慢改變。

活動"免費入場"有吃又有玩,非常歡迎大家相揪來體驗喔!!!
很抱歉!因場地規定禁止寵物進入,建議您兩人同行 一人入內看展,一人先帶狗狗在外面的草地溜答、照相、交朋友,若有需要,現場志工可協助您暫時幫忙照顧狗狗喔!!

DSC_9158.jpg  

懷著滿心的期待,早早就到了約定的現場!今天擔任「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愛心大使的藝人朋友是黃子佼(佼哥),本身就非常愛狗狗的佼哥,一聽到有此活動的邀約,也是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且立即在百忙之中撥空錄製影片。

      DSC_9152.jpg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9185.jpg    

在黃子佼(佼哥)的節目「佼個朋友吧」現場,我們遇到了大來賓~伍佰老師,透過佼哥的幫忙,壓抑住興奮的心情,志工故作鎮定的快步向前詢問伍佰老師加入「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愛心大使串連的意願,二話不說,伍佰老師很瀟灑的說ok!! 讓現場的志工們忍不住都小小的歡呼一下~

DSC_9178.jpg  

不 改一貫風格,伍佰老師今天還是走黑色系的路線,再搭配上黑色的墨鏡,更增添其直率的個性,穿上了橘色的圍裙,戴上了愛心大使的名牌,伍佰老師化身成為 「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的愛心大使,橘色圍裙穿在伍佰老師的身上,厚實的胸膛讓活動的感覺更不一樣,顛覆了志工們對伍佰老師的灑脫印像,原來,伍佰老師也 是個極富愛心的藝人朋友,伍佰老師仔細聽著志工說明錄製時所需注意的事項,行程滿檔的伍佰老師,仍非常細心的在錄製之前詢問志工「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的相關訊息,並詢問紙箱上的「你…在哪裡」字樣所代表的意涵,(想知道? 請上痞客邦搜尋「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聽完志工的解說之後,緊接著,就開始今天的任務~宣導語的錄製。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摩爾文教-音樂logo.jpg  

http://www.more-art.com/index.html

認識摩爾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ECA logo.jpg  

http://www.veca.tw/index.asp


本院理念及宗旨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泰山
黃泰山.jpg  

  • 二重疏洪道餵狗人
  • 2010年9月26~10月2日:為流浪動物苦爬14公里
  • 2010年12月22~25日:囚禁、飢餓100小時,呼籲以認養代替購買 
  • 貓狗人共和國召集人 
  • 永和社區大學專員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1.jpg

來自香港,有東方維納斯美譽的嚴淑明,鏡頭前總是給人美豔高貴的印象;而今天,貓貓狗狗和我們非常幸運地認識了螢光幕後的她--精緻唯美的五官因溫柔關懷的眼神以及親切、平易近人的微笑,顯得富有生命力與感染力;而這樣神秘魅力的泉源,是美麗外表下那顆無比溫暖、善良的心。

photo2.JPG

8/7,襖熱的星期天下午,雷雨將至前的空氣顯得格外悶熱,整個台北籠罩在懶洋洋的氛圍中。但女神的活力與熱情絲毫不減,即使工作忙碌,仍特地抽空前往動物之家,在預定時間前二十分鐘率先抵達,讓志工們驚喜之餘也非常感動,連忙準備開始導覽與拍攝。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狗  

http://www.dogo.com.tw/


我の狗無料情報誌:http://www.facebook.com/ohmydogclub?sk=info
我の狗俱樂部:http://tw.myblog.yahoo.com/mydog-blog/profile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IKIN-logo.jpg  

http://www.hotaidev.com.tw/

DAIKIN大金空調為全球變頻空調的先驅,更是日本空調產品的第一品牌,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旭采文化  

20110708_CISok [Converted].jpg  


旭采文化就像個剛升起的火紅太陽般,陽光、溫暖、熱情、有朝氣!團隊經驗豐富、創意滿分。
目前出版作品多為企業專書等,希望每一個出版作品都是令人喜悅、讚賞的。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爾頓.jpg  

http://carletonschool.com/

熱心、用心、耐心一向是我們對孩子們教育上的堅持~

我們希望以輕鬆的方式讓他們了解英文不怕英文進而熱愛英文,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