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kotipesa.jpg  

http://www.kotipesa.com/


生活中有太多的事物充斥著, 不斷地壓縮著生活的時間與空間, 我們想要找尋屬於自己的生活, 去除掉這些不必要的干擾, 在這雜亂之中挑選出最適合的, 置放在這麼小小的夢想家園之中。 因使我們成立了kotipesä這個品牌, 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去尋找與設計, 服裝,飾品,家具,雜貨,影像紀錄...等, 只要是有關生活的都是我們嘗試的範圍, 並且希望能提供給每個人最佳的生活體驗。 kotipesä是一間關於生活設計的家。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kotipesä是一間關於生活設計的家,這次得知了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要舉辦一場這麼具有教育意義的攝影展,當然不能不一起盡一份心力。藉由鏡頭傳達我們的理念以及感動,真實的影像,最直接的力量。這次我們協助拍攝了"對比區"的攝影作品,很高興這次能在攝影展中貢獻這一塊小小的地方,讓大家知道這些貓貓狗狗的處境,打破那些固有的迷思,讓貓貓狗狗的未來變得更加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