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jgugu.com/Default.asp


一群哈狗、哈貓、哈鼠、哈兔…等人聚在一起,成就了HOT PETS。 為了介紹最新寵物情報給同樣哈的您, 我們在這努力的耕耘, 希望藉由這份哈寵物的熱情下, 引領更多人喜歡我們的書! 讓哈、Hot寵物成為生活中最美好的一件事。頤和文化出版的犬貓寵物專刊,融合雜誌和書籍特性,以專刊及季刊形式發行。每期均規劃了不同的主題呈現時下流行的寵物話題、市場趨勢、用品新知以及各項寵物情報,提供國內業者以及廣大犬迷喵迷們最完整豐富的寵物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jjgugu.com/ 

部落格:http://blog.yam.com/hotpets2008 

哈寵小舖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hahato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和動物有關的事就是我們的事~一直以來我們雜誌就想帶給各位讀者所有有關動物的知識,希望藉由多元的架構,豐富的內容讓讀者更能讀得開心、讀得有意義。這次得知了有這麼一場對貓狗意義不凡的攝影展,讓我們團隊也想一起將這份消息傳遞給更多人知道,生命的教育應該從小紮根,經由攝影展讓大大小小各年齡層的人都能接觸到這塊、關心這個議題,我們相信這是很值得大家一起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