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動物醫院Logo.jpg  

http://www.vet.com.tw/index.php


位於台中的全國動物醫院(National Veterinary Hospital) ,是由陳道杰院長於1989年,自美國Portland Oregon, BanfieldAnimal Medical Center歸國後,帶領專業醫師群 所創立。在這裡,本著人文與創新的精神,持續整合 最新科技與管理知識,期望架設一個跨國界動物關懷 網絡,將人類在醫療 上的關懷觸角,延伸至生活圈裡 的其他動物。 

 國際化視野 在這些努力下,使我們獲得全球性的認同。近年來的努力,使我們榮獲全美三大藥廠之一的瑞輝大藥廠評選,成為 台灣唯一刊登於全球性雜誌表揚之最佳獸醫院。期間亦陸續受邀成為各種國際組織會員,例如: ‧WSAVA世界小動物醫師協會 ‧AAHA美國動物醫院協會 ‧ IVENTA比利時國際獸醫耳鼻喉協會 ‧美國康乃爾大學貓科醫療中心 ‧美國心絲蟲學會 ‧ 加拿大動物復健協會 ‧英國愛兔協會等。 

 專業的分科服務  ‧集專科醫、謢人員於各院區,由服務團隊推動全面性醫療網絡。 ‧掛號診療、完整病歷紀錄全區連線。 ‧全自動生化檢測儀器,精確診斷病因所在。 ‧具齊全設備之外科手術室,手術過程更加安全順利。 ‧ 住院區分隔及特設觀察室,降低院內感染,加強看護品質。 ‧提供出診服務之行動診療車。 

 服務項目 ‧ 一般門診:所有小動物之皮膚科、腸胃科、內外科、牙科、產科等。 ‧貓病特別門診:由15年資深貓科醫師帶領,深受中部貓友信任。 ‧兔病特別門診:兔子的各種疾病醫療以及飼養保健諮詢。 ‧腎病透析中心:為中部地區,首創之腎病醫療小組。 ‧復健中心:專業的設備和技術與世界同步。 ‧口腔保健科:牙齦、牙齒及評估口腔可能出現之腫瘤。 ‧檢驗科:透過檢驗儀器分析血液、糞便、尿液等,以加強疾病診斷。 ‧醫學美容科:結合醫療與專業美容之服務。 ‧寄療服務:只需辦理寄療手續,醫師會將您的寵物依留言做診治,待您空睱再來院接回寵物。 ‧急診中心:時段為晚間9點30分至晨間8點30分(僅總院及台北分院)。 ‧行為門診:提供寵物行為教導及訓練方式諮詢。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一位智者如是說:人類存在的目的,是學習愛、關懷與善知識。秉持這樣的信念,我們努力著並不只是為了卓越, 更是一種人文關懷的品味。在這個民胞物與的品味下,「都市生活圈」裡的主角不再只是人類。從醫療出發,未來我們將更致力於用愛、關懷與知識,讓都市中人與動物更親密地連結在一起。 未來我們將更好未來的「動物醫療網」將會更加強化本身的服務與論述,希望透過這樣的啟蒙,一點一滴將理念擴散下去。我們 希望 能達到的領域包括:人類醫療科技在動物醫療上的應用、都市法規中關於寵物方面的介紹、社區動物關懷網 的建立,甚至我們將發展更多關於動物臨終關懷的知識。 全國用心,希望這一路上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