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7624703-834392758_m.jpg  

http://www.chen-yang.com.tw/index.php


晨陽成立於民國85年,本著對空間設計獨特的創意與風格,兼具各種風格之設計美感,受到各建設公司與顧客的一致好評,促使我們更堅定為室內設計業創立新的設計模式。   

運用專業的團隊,結合資訊科技與潮流趨勢,透過完善有系統之作業模式,帶領客戶一同享受科技與創意空間之美感境界,讓客戶居家生活更具品味與機能性。   

晨陽公司率先於民國95年通過國際標準化組織ISO9001認證,並同時將整體作業流程導入ERP之概念,促使室內設計的內涵更多元化與國際化。更為提供客戶最優質貼心的服務,晨陽公司於民國97年正式成立客服部門。 

我們要做品質控管最好、效率最快、服務最好的室內設計領導者。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溫暖的橘色燈光,打在潔白的地板上,窗外的風雨被明亮皎潔的玻璃窗擋著,晨陽為顧客設計的家園保護著一家大小,唯美又溫馨。

努力打造著一間又一間的屋子,卻瞧見街上的小狗小貓在冷風中顫抖著,晨陽忍不住心疼著,想為他們付出些甚麼。

瞧見了「你…在哪裡」攝影展的宣傳,晨陽決定參與這一個以愛和付出為主軸的活動,為街頭流浪的貓狗建造溫暖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