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濛濛的天,彷彿還飄著細雨,空氣溼答答的不過志工們的熱情可不會被天氣打敗!忙了一個晚上的大家,總算成功地為我們的吉祥物〝wherer u〞穿上帥氣的運動裝,打上亮眼的紅領結,準備很熱血地參加「2011 SAMSUNG活力路跑」!Fighting!!!

IMG_1560.JPG  

由於我們的〝wherer u〞太帥了,大家自嘆不如,所以就貼上鬍鬚,戴上貓面具,化身成花俏的貓咪。除了能達到提醒大家要愛護貓貓狗狗外,還能過一過變裝的乾癮。

IMG_1547.JPG  

現場有主持一把罩的佼哥和漂亮可愛的邵庭之外,還有金剛戰士(Power Ranger)、星際大戰的黑武士與白兵站台,非常熱鬧!金剛戰士還主動在捐款箱捐資金,太讓我們感動了~戰士們帶給了我們力量!大家開始邁開步伐,大步前進吧!

 IMG_1549.JPG  

路上人很多,來來往往,紛紛擾擾的,本以為大家會忙著跑步而忽略了我們,結果大家都被〝wherer u〞俏皮的造型吸引,前來詢問攝影展的訊息,前一晚的疲累在這一刻都值得了!佼哥更是體貼地為我們宣傳攝影展的內容,這時前來詢問的民眾更多了,志工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對大家的感激~

 IMG_1551.JPG  

活動中間,還遇到一隻貴氣十足的白色哈士奇,愛狗的大家馬上搶著和這個大美女拍照~真是意外的美麗插曲~

 IMG_1552.JPG  

 忙了一個早上,一群老骨頭們都有瀕臨解體的危機,雖然身體累到快要趴在地板上了,但大家都心情都很雀躍愉快。今天真的很感謝SAMSUNG能舉辦這場精采的路跑活動,讓社會民眾能在享受在秋天涼風下慢跑的樂趣。而「你…在哪裡」攝影展很幸運也很榮幸地擁有一個宣傳活動的機會,另外也謝謝三星電子中國總部(DS)總裁金憲成先生對此活動的認同,在此,我們整個團隊對SAMSUNG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2011101710120317_06o_300x239s120.jpg  

活動接近尾聲了,我們帶著滿滿的感動,牽著〝wherer u〞輕快地回家去~雖然這個路跑活動結束了,但我們同步愛護流浪貓狗的旅程正在起跑點上,讓我們攜手朝這美好的未來奔跑前進吧!起跑的槍聲正響起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