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329.jpg  

這位戴著帽子充滿年輕活力氣息的男孩就是胡振寰。

特地從板橋趕來公館接受我們的採訪。

925 323.jpg  

志工解說活動目的以及內容,讓振寰想到家中也有飼養一隻曾經在外流浪的狗狗,

但由於長期在外地工作,大多交由媽媽照顧。

而那隻會看家的狗狗看到振寰難得回家,卻以為是陌生人搞不清處狀況,總要汪汪叫一陣子後,才認出這是~我們家的振寰啊!!

 在錄影期間,振寰對於流浪動物的看法沉默了一下,然後神情認真的說:身為生命共同體的我們,不要破壞這自然的生存法則。

個性親切的振寰除了重視這個流浪動物的議題外,也告訴志工們說,時間許可的話,他一定會替毛孩子們安排義唱!

925 337.jpg  

在錄製過程中,振寰語氣雖然輕鬆但態度一點也不隨便。

而且有一些很可愛的個人特色,例如~振寰特別喜歡側面的自己,

在拍照的時候,也特別為側拍的志工擺出俏皮的Pose。

925 326.jpg  

為了將影像的完整度提升到最好,振寰很有耐心的檢視成果,直到內容完美才結束錄製。

 925 348.jpg  

在寫祝福卡片的時候,振寰表示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希望大家也都能一起參與~

振寰替毛孩子們祝福,也希望大家都能來看「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