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新的氣質,親切的態度,很開心邀請到在國片"河豚"中初登大螢幕就讓人為之驚豔的新星潘之敏現身板橋寵物公園體驗愛心小站一日志工!


 
寵物公園與台灣SPCA合作設立愛心領養小站,希望能讓更多的流浪動物有機會得到重生與幸福,並推廣及教育"尊重生命,愛護動物的觀念。

本身就非常愛狗的她,面對這個可以為貓狗發聲的攝影展非常支持!
特地放下手邊繁忙工作抽空為我們拍攝短片。

  

面對著眼前的狗狗,潘之敏有著說不出的難過,這麼可愛的狗,他們卻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在哪裡…


 
終於到了有機會跟狗狗互動的時間,潘潘迫不及待的帶著狗狗們散步。她溫柔地看著牽繩另一端繫著的狗狗,眼神裡有著說不完的心疼。


 
她認真地看著每一字一句,心裡想著要如何對大家說出她對貓狗們的愛,也讓大家能體會他們的處境,一起幫助更多的小生命!


在開始錄製短片前的準備時刻,一隻漂亮的貓咪就這樣閃過了大家的眼前,立刻讓潘之敏起了想和她合影的念頭,於是把貓咪裝入了紙箱,呈現了更加和動物有關聯又可愛的畫面!


 
看到別隻貓咪被潘潘如此疼愛,惹得另一隻貓咪也忍不住吃醋過來撒嬌!原來…這隻可愛的貓咪可也曾是被人棄養有著可憐身世的貓咪呢…


 
潘潘的現身讓我們真的體會到了她對貓狗的關懷,雖然是位藝人,但是完全沒有架子就像好朋友一般和我們聊著有關於貓貓狗狗的一切一切。


在旁邊看著潘潘錄製影片的我們,被她誠懇真摯的語氣深深感動….溫柔卻充滿堅定力量的聲音,努力地傳達著對生命的尊重!


 
一字一句對他們的祝福都出自於真心,願每個小生命的聲音能夠更被大家聽見,更多人幫忙他們~


 
最後,潘潘還很用心地幫寵物公園簽名,並且在衣服上也留下了祝福。
 
感謝潘潘的參與發聲~貓狗的未來將會因有你而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