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oda.tw/home.html

木頭渲染著餐廳,音樂繞裊著耳畔,伴著幸福的食物香氛,這是Coda承諾的舒適與安逸。帶著慵懶的心情,享用著美味的餐點,手舉酒杯輕輕相碰,生活不就是這麼一回事。飽滿的漢堡、酥脆的薯條、撩人的披薩,還有多種口味的義大利麵,沙拉等,望著菜單上的精美相片,恨不得把所有食物都吞進肚子裡去。除了提供精美的義大利與美式餐點以外,Coda還準備了多樣酒類,讓你在滿足口腹之慾後,能與家人或三五好友小酌一番。自在的氣氛,誘人的餐點,貼心的服務,讓人不禁成為Coda的常客。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Coda忙著餵飽饕客們的胃,能看著大家滿足地摸摸肚皮,露出幸福的微笑,這一切再忙都值得。一扇門,隔著兩個世界,外頭的風那麼大,地那麼濕,流浪狗和流浪貓拖著髒亂的毛,在垃圾桶裡尋覓著殘肴餘羹。我們能不能也讓牠們擁有的幸福的表情呢?Coda自問著,也在這時與「你…在哪裡」攝影展團隊聯絡上,同樣帶著想為這群流浪者多付出一些的理念,Coda加入這個大家庭,盡一份力,嘗試改變我們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