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哪裡」攝影體驗展是由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的志工們所發起的公益活動,將於10/21開始,進行為期10天的展覽。早在8/31當天,志工們很榮幸地受邀陳文茜小姐在中廣103.3所主持的節目<文茜的異想世界>,闡述這次活動的目的。

   DSC01341 (1).JPG  

有感於台灣社會對於源頭教育不足,志工們自發性地舉辦了這場有別於一般純靜態的展覽,並以輕鬆互動的手法帶入流浪生命教育的議題。妙語如珠的文茜姊,本身也是愛狗成癡的愛狗族,她在節目中與志工們分享了許多不為人知的愛狗經。善長以犀利口才評論時事的她,一聊到流浪動物彷彿變了一個人似地,

   DSC01344 (1).JPG  

言談間真情流露,對於落難的毛小孩充滿了疼惜與不捨,讓志工們親眼見識到另一個溫柔慈悲的文茜姊。我們將這段意義非凡的廣播錄了下來,歡迎大家點閱聆聽,希望能讓更多人透過這個體驗展來尊重這些小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winds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