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390.JPG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 ♪


還記得<海角七號>裡大摔吉他的超帥男主角<阿嘉>嗎? 是的! 志工們今天和阿嘉有約啊~ XD

P1230395.JPG  

范逸臣不改ROCKER本色, 酷酷的, 安靜的在現場等我們把設備架好~
志工為了尋找話題聊天(太緊張…不知說啥好…= =“) 
竟然對阿嘉問了個蠢問題… 你怎麼會答應拍攝呢?? (天…昏~ 這是什麼爛問題…)  
還好~ 他只是笑了一下說: 這是做愛心啊! 只要時間允許大家都會願意吧!!
真是佛心來著~ 熱心公益啊!! ^O^ 

不過, 也是因為這樣才知道范逸臣曾經救過一隻米克斯犬~小黑
還帶回山上照顧, 陪陪家中長輩 真真是愛護動物的善良人士啊~

P1230397.JPG  

拍攝過程范逸臣很認真的將每一句口號鏗鏘有力的念出來,彷彿每念一次動物們又多些幫助… 
每每看到藝人們這樣幫忙, 其實志工們都感念在心, 無形中升起很多力量, 為了動物們… 再累再辛苦都可以撐過!!   

真的很開心阿嘉來拍攝<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的宣傳短片~ 
(偷偷告訴大家, 連攝影師弟弟都心裡小鹿亂撞了XD) ~ 
也很謝謝這位熱血的搖滾愛心大使~希望有一天你能有空來收容所當一日體驗志工喔! 
想知道范逸臣對浪浪們的祝福?? 請密切注意<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 

P1230404.JPG  

~像你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

願每個生命都得到尊重 都得到好好的照顧 每隻浪浪都是寶貝都是天使 

DSC_0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