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小巨蛋旁的咖啡廳裡,今天來為「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發聲的是兩位很有特色的創作歌手:魏如昀及陳傑瑞。因為沒有事先告知店家,一開始準備器材時有引起員工的關注,在解釋完我們拍攝的目的和時間之後,店家也很大方地讓我們拍攝。

1.jpg  

2.jpg  

首先錄的是魏如昀小姐,順過幾次台詞,第二次就錄製成功,志工們精心準備的宣導語經由魏如昀獨特的嗓音,一字一句都深入人心。緊接著錄的是陳傑瑞先生,在錄短片時陳傑瑞稍微緊張了一點,NG了幾次,一旁的經紀人也稍微指導了一下一些小動作,但在錄製的過程中能充分感覺到陳傑瑞關懷流浪動物的心。

3.jpg  

4.jpg  

當天幫忙拍攝的攝影師準備了一台像拍立得的特殊機器,送了兩人各一張在拍攝時穿著橘圍裙拿紙箱的照片,魏如昀開心的在周圍畫上邊框,也趁陳傑瑞離開座位時順便畫了他的照片,本來還打算偷畫鬍子在上面的。

5.jpg  

短片錄完,接著是要寫下祝福小卡的時候了。志工收拾完器材後,小卡片還沒傳回來,想說怎麼會寫那麼久?走近一看才發現兩人的小卡都寫得滿滿的祝福話語,而且下面還有可愛的小插圖,真是很感謝他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