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夏宇童小姐,可愛大的眼睛令人印象深刻,從開始動物之家的環境介紹,宇童就非常認真聽講,也對所內的狗狗貓貓既好奇又憐憫。

IMG_0929.JPG 

tsai5.jpg  

環境簡單了解完後,剛好有一窩窩被大雨淋成落湯雞的小幼貓需要烘乾,宇童細心的捧著小貓,小心翼翼的拿著吹風機將牠們吹的暖呼呼,滿滿的愛在眼神中自然流露。等小猫舒舒服服回到窩中後,我們和宇童一起準備去幫狗狗洗澡,原本有些好動的小黃在宇童溫柔的按摩下,乖乖的一動也不動,且宇童不時和牠對話,畫面十分可愛溫馨呢! 

tsai10.jpg  

IMG_0834.JPG  

IMG_0868.JPG  

     錄影過程宇童真誠的講著體驗心情:「是一種酸酸的感覺…」,尤其她本身除了是位愛貓狗人士外,家中也有養有寵物,想必更能體會蹲在籠子中流浪孩子無助眼神透漏的心聲。雖然體驗時間不長,但能在百忙中撥控前來,真的很令人開心!且有這機會能認識到螢光幕下的夏宇童小姐,那充滿愛心的另一面,真的是人美心也美呢!感謝她對這些流浪孩子的支持與關愛。

IMG_0977.JPG

tsai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