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158.jpg  

懷著滿心的期待,早早就到了約定的現場!今天擔任「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愛心大使的藝人朋友是黃子佼(佼哥),本身就非常愛狗狗的佼哥,一聽到有此活動的邀約,也是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且立即在百忙之中撥空錄製影片。

      DSC_9152.jpg  

到達現場時,佼哥正在錄製節目「佼個朋友吧」,趁錄影的空檔,佼哥趕緊過來幫我們錄製影片,穿上了橘色的圍裙,戴上了愛心大使的名牌,佼哥化身成為「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的愛心大使,佼哥仔細聽著志工說明錄製時所需注意的事項,緊接著,就開始今天的重要工作~宣導語的錄製。

 DSC_9153.jpg    

化小愛為大愛,講稿早就像個memo貼,貼在佼哥的心上,因此錄製的過程非常順利,一鏡到底,一次ok!

DSC_9155.jpg  

表情、聲音、動作和語氣完美的結合的天衣無縫!不禁讓第一次參加錄製活動的志工,心裡有無比的感動,因為這個時候的佼哥並不是在工作,這不是個表演,此時的佼哥只是個愛貓狗的人,很真心的說出他對貓貓狗狗的愛;佼哥本身有養一隻可愛的寶貝犬「元氣」,「元氣」帶給佼哥許多的歡樂,牠就像是佼哥身旁的親人一般,對於其他流浪中貓狗,佼哥心裡有說不出的不捨;錄影的時候,佼哥還很貼心的幫忙留意身後的環境,甚至幫忙清場,設想之周到,不禁讓志工佩服,雖然時間很蒼促,但佼哥真的是全方位,一邊寫的祝福卡,一邊回答志工的問題,還給予我們宣傳上面的建議,成功絕對不是偶然,很多小細節的事情,會讓你有很多很多的感動,這就是一種歷練。

DSC_9169.jpg     

離開時,佼哥雖然在接受其他媒體訪問,看見我們正要離去,透過玻璃窗,還露出溫暖的微笑跟我們揮揮手道別,用眼神告訴我們,你們一定要加油!!讓更多貓貓狗狗找到幸福歸宿!

     

PS.後記~在拍攝佼哥的同時,伍佰老師也在現場,立馬邀約伍佰老師一同拍攝,伍佰老師也爽快的答應了,在伍佰老師往外走時..

佼哥還幫志工們攔住伍佰老師說:去哪裡? 你等等還要幫它們拍攝啊!!

伍佰老師笑著說:我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佼哥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