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文教-音樂logo.jpg  

http://www.more-art.com/index.html

認識摩爾
摩爾成立於1999年,至今已發展成一個藝術和人文並重的社會教育機構。
希望學生在愛及鼓勵的環境中學習、成長。我們秉持著協助家長為孩子們做完整的教育規劃,培育出更多的藝術人才與欣賞者,提升人文素質。

教育理念
積極在創造出更多元的表演者及藝術作品推廣到社區生活中,成為一個很好的休閒娛樂活動,並熱烈參予各項公益演出及社區活動。

教學特色
本教室由最專業之師資群規劃一套完整、嚴謹的音樂學習評量標的,客觀地檢測各階段幼兒、兒童、青少年及社會人士對音樂的鑑賞、演奏...等能力的學習效果。
使學生充份了解自己的學習狀況,針對評量結果,給予最適當而完整的教育規劃,進而創造最有效率的學習成果。

聯絡我們
Address :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62號
Tel : 02-2364-5025      
Fax : 02-2364-0129
Mail : more2364@ms96.url.com.tw
永吉教室:台北市永吉路288號3樓之7 / Tel : 02-2764-0914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這是一個非常深具意義有關生命教育的活動,身為教育界的我們,覺得這是重大的義務及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