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狗  

http://www.dogo.com.tw/


我の狗無料情報誌:http://www.facebook.com/ohmydogclub?sk=info
我の狗俱樂部:http://tw.myblog.yahoo.com/mydog-blog/profile
我の狗澡堂:http://tw.myblog.yahoo.com/gospatw

豆格整合行銷是由一群愛狗的資深廣告人組成的團隊,
愛狗讓我們對於雜誌的編輯充滿期待與熱忱,
而資深廣告的背景使得<我の狗>每頁都精彩。
我の狗總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06號16樓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狗的事,就是我們的事。
我の狗團隊所有員工都是貓狗的飼主,這些毛孩子對我們而言,並不是寵物,是最沒有心機、沒有壞脾氣,最忠誠的夥伴與家人。
我の狗無料情報誌,就是一本和狗狗一起生活的故事書,我們分享狗狗與人的趣事,談論有關狗的一切,目的就是在告訴大家,狗狗不是人類的附屬品,不是可留可丟的東西,牠們是豐富我們生命的另一個生命,需要我們重視與愛護。流浪動物與虐待事件都是我們必須負起的社會責任,希望能夠透過這次的攝影展,讓更多人重新檢視對動物的態度,以及飼養的觀念,讓牠們的未來能更幸福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