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采文化  

20110708_CISok [Converted].jpg  


旭采文化就像個剛升起的火紅太陽般,陽光、溫暖、熱情、有朝氣!團隊經驗豐富、創意滿分。
目前出版作品多為企業專書等,希望每一個出版作品都是令人喜悅、讚賞的。

創辦人從事出版多年,另經營寵物營養公司多年。
而現今養寵物是一種流行的話題,愛護動物更是全世界倡導的話題,
當這兩種話題結合在一起,再加上把兩個行業串在一起,於是有了”關於Animals”這本雜誌的誕生!
希望把各種的動物及與動物有關的流行新訊帶給喜愛動物的朋友們。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每每看到電視上或報章雜誌上有一些對待狗貓的殘忍方式,令人憤怒難耐。
寵物也是一條生命,甚至於一些愛寵物的人士他們的家人。
在國外這些行徑都是有法律保障的,但在台灣目前的罰則實在不足以讓這些人士反省及改正。
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可以呼籲大家對生命的尊重及關懷周遭的每一個生命。
讓每一小生命過著充滿愛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