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如果兒童劇團>[流浪狗之歌]? 這是一個尋找愛,尋找希望的故事.
沒錯!!2011/8/31這天志工們來到<如果兒童劇團> 和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水果奶奶的好朋友~團長趙自強趙哥有約喔! 還沒進到劇團,先看到門口貼著(隨手關門!免造成流浪冷氣, 流浪狗,流浪鸚鵡..XD) 劇團辦公室前半部分空間裡通通都是鳥籠裡面有好多鸚鵡喔~ 不知到底有多少隻?? 看得出來這兒真是個愛護動物的地方
~~

DSC_0004[23-50-10].JPG

拍攝之前要先請趙哥上好裝備~ 趙哥幾乎是立正站好的讓我們七手八腳的為他穿上圍裙&別好無線麥克風! XD

P1230380.JPG   

看看趙哥的表情~很認真的告訴大家~
愛牠請不要丟棄牠!!

  

並且以他的好朋友~水果奶奶式的口吻~告訴大小朋友們, 寵物是我們的好朋友是我們的家人!!

DSC_0003[23-48-33].JPG

趙哥很快速的念過2遍志工們準備的口號,就正式上場了!!!
是超級快手來著!!! NG 都沒有就錄好2種版本~ 而且是趙哥現場臨時編的喔~~想要知道是哪2種嗎?? 請密切鎖定<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相關訊息喔

 

拍完之後~趙哥很MAN 的站著為攝影展寫黃色祝福小卡~ 並在文末簽名附上個人親畫圖像喔~~

P1230384.JPG   

這次拍攝除了感謝趙哥外, 還要感謝如果劇團工作人員~人嘉& 團長助理~ 宇珊, 她們是從頭到尾在旁協助! 非常感謝^^ 攝影展期間, 請一定要來展場參觀體驗!!!

P12303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