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的愛心大使是可愛俏皮的旺福樂團!志工們來拍攝的地點是某個很復古風的攝影棚,才走到門口就聽到裡面播著旺福的歌,四位團員正一邊哼著歌、一邊忙著拍照。工作忙完後,就輪到志工們上去拍啦。

IMG_0732.JPG  

在拍短片時,四個人非常迅速的分配台詞,只練了一次就拍攝完成,真不愧是樂團夥伴,四個人超有默契的。

 IMG_0749.JPG  

拍完短片後就開始聊狗狗貓貓的事情啦。有一次旺福在台中演出的時候,瑪糜跟推機在體育館外休息聊天時,突然看到有一群小朋友在旁邊草叢扔下一個東西就跑掉,推機聽到有小貓的叫聲,跑過去看才發現是一隻還不太會站的幼貓,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又不能放著牠不管,只好把牠一起帶回台北來。本來打算找人送養,最後很捨不得牠,就自己留下來養了。現在這隻叫爆米花的橘子貓已經五歲了。

IMG_0748.JPG   

        還有旺福副團長的Bonjour也是領養回來的,是在華山藝術中心表演時,在那裏動物之家的攤位領養的米格魯。Bonjour是從繁殖場被遺棄出來的,剛領養回來時比較緊張,還不太敢玩會發出聲響的玩具,不過現在牠超愛玩的。

     看到旺福這麼有愛心,真希望大家在想養寵物時,不要只想到去寵物店買。在收容所,甚至是家附近的巷弄,都有無數個等待希望的毛孩子,他們不比寵物店的名犬差,只要你用心對待,牠們會更知足、更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