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公司LOGO.jpg  
     

一個充滿尊重與激情的團隊 ~


皇家寵物食品有限公司全球總部於1967年成立,坐落在法國南部的埃瑪哥共佔地24公頃,集中了所有的重要設施並集結了所有的資源,一切都為了給犬貓提供最好的服務。

皇家總部是由研發、營運、財務、人力資源部,以及四個銷售部組成的將近500人大團隊,為將近90個國家的60個分公司提供服務與支持。

從Royal Canin這一品牌自1968年成立以來,經過40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全球寵物食品行業的領軍人物。

皇家另一大特色就是在總部設有大規模的犬場和貓場。犬貓場有160多隻犬和180多隻貓。皇家提供了最好的環境和最優質的食物,讓這些犬貓在總部的犬貓場自在生活。


網址:http://www.yen-foen.com.tw/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一份關心,一份愛心,帶來無限幸福~

皇家團隊的精神一向重視尊重,就如同此次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的理念一樣,尊重生命。

我們希望藉由這次有意義的攝影展來讓我們的未來能夠有所不同,改變也許是緩慢的,但是只要努力一定多少都會有所改變!

我們皇家也希望可以傳達給更多人了解生命是多麼珍貴,他們都是應該被尊重的。也期待動物們的未來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