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ial-Sanofi Logo rgb.jpg

http://tw.merial.com/

台灣龍馬躍股份有限公司(Merial Taiwan Co., Ltd.)乃梅里亞集團(Merial)之在台子公司,於1997年法國龍馬躍所屬集團公司Rhone Poulenc(1999年與德國赫斯特集團合併成安萬特Aventis生命科學公司)與美國默沙東公司(Merck Sharp & Dohme)雙方的動物保健部門合併而正式更名成立。

台灣龍馬躍秉持「不斷創新、回饋社會」的企業經營理念,以先進革新之生物科技研發製造銷售對抗各類疾病的動物疫苗及醫療保健藥品,維護動物健康福祉並建立動物優質生活環境。主要的產品包括適用於各種伴侶、家畜及野生動物之狂犬病疫苗RABISIN®、豬隻口蹄疫不活化疫苗AFTOPOR®、使用於豬、牛等經濟動物以治療預防寄生蟲感染的害獲滅®(IVOMEC®);而家禽產品則以新城寧®(AVINEW®)新城雞瘟活毒疫苗、華倍靈R(IBD BLEN®)傳染性華氏囊炎活毒疫苗、BUR 706®傳染性華氏囊炎活毒疫苗及0.3ml/d不活化疫苗系列等倍受推崇。針對犬、貓等同伴動物,防治跳蚤和壁蝨的蚤不到®(FRONTLINE®)和俗稱「牛肉塊」的犬心絲蟲預防藥物犬新寶®(HEARTGARD®) ,更是享譽全球、最獲信賴的第一領導品牌。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台灣龍馬躍(Merial Taiwan) 以維護動物健康福祉、建立動物優質生活環境為目標,秉持著「不斷創新、回饋社會」的理念用心耕耘,在台灣迄今逾二十年。

擁有自己的寵物,幾乎是大部份人都曾懷抱的小小心願。但在開始飼養寵物前,您必需認知到這將是一個終身許諾。審視自己的內心和條件,是否有能力照顧牠,陪伴牠一起成長、給牠歡樂健康的舒適生活,許牠一輩子的幸福。愛,是一種責任;將這樣的觀念傳遞給社會大眾,是台灣龍馬躍一直以來的期盼;唯有喚起社會大眾對生命的尊重與愛護,才不會辜負團隊多年來在寵物健康福祉研發上的用心。

很高興在台灣經營的二十餘年,台灣尊重生命觀念已漸漸開始萌芽;人們對寵物的認知,已從早期的家畜漸漸進步到生命中的重要伴侶;我們期待這樣的進步能持續下去,更希望能為社會的進步貢獻一份心力。得知這次由志工發起的【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其推廣尊重生命的理念與我們不謀而合;我們當然義不容辭地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