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9,今天志工們來到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拍攝這次的愛心大使短片,一上樓,門口的廣告看板就被我們看上、綁架到旁邊的小教室成為這次影片的背景。

DSC_0004.JPG

這次的愛心大使有三位:王尹平、小蠻和余秉諺。比志工們還早到的尹平,在我們準備完器材後,迅速的拍好影片,一次成功。拍完沒多久,小蠻也到了。頂著可愛的鼻音,小蠻也是一次就拍攝成功。小蠻的鼻音其實是因為對狗毛過敏,家裡又養了一隻黃金獵犬和一隻長毛臘腸的關係。

DSC_0012.JPG

拍完兩人的短片,寫完祝福小黃卡,大家邊聊狗狗邊等余秉諺來。尹平家裡也養一隻馬爾濟斯,不過最近因為剪毛的關係,看起來很像雪納瑞。小蠻家的狗狗還跟另一位愛心大使-光良家的小High是狗狗安親班的同學,真是太有趣了。

DSC_0044.JPG DSC_0051.JPG

 當大家話題還圍繞在狗狗上時,第三位愛心大使-余秉諺到了也搭上話題,說他家裡也有養黃金獵犬,而且還自己接生過11隻狗寶寶呢。

DSC_0063.JPG

DSC_0076.JPG DSC_0112.JPG

穿上橘色圍裙,拿著箱子,我們的陽光王子手舞足蹈的練習著尹平和小蠻為他挑選的最難念的稿。正式拍攝時NG了兩三次後,也成功的拍完。再來就是三人一起的活動宣傳了,三人分配好段落,經過幾次NG,終於完成了今天的拍攝

DSC_0083.JPG

DSC_0093.JPG

DSC_0097.JPG  

今天拍攝的過程很輕鬆愉快,大家談到狗狗都很開心,很感謝三位愛狗狗的藝人抽空幫忙。最後的短片有兩種版本,一種是真誠版、一種是活潑版,不知道最後會使用哪種呢,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