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高詩琴 吳曼寧/台北報導】2011.07.29 03:22 am

281205_256107344401468_113250005353870_1133641_4784034_n.jpg  

戴維辰(左起)、魏旻勳、陳仕軒與周宣宇昨天傍晚結束環島,拿著蒐集的一百卅個簽名海報與自製里程牌合影。記者高詩琴/攝影


台北動物之家四位志工大男生,為宣傳愛護動物理念,戴上縫有狗耳朵的安全帽、插上標語旗幟,展開十一天單車環島,昨天傍晚結束抵達新北投捷運站,開心地拿著一百卅個簽名海報與自製里程牌合影。


這四位是念長庚醫學院的戴維辰、周宣宇、陳仕軒,暑假後升上大六,將到醫院見習,另一位是台大剛畢業的魏旻勳,很快將入伍服役。


四人從台北出發,沿途經基隆、羅東、瑞穗、卑南、墾丁、高雄、台南、台中、新竹再回到台北,沿途拿著自製海報和標語,每次休憩就與路人分享「尊重生命」的理念。


四人騎的單車後面都插著標語旗幟,上面寫著「貓起來環島狗狗GO~串聯全台尊重動物生命」;戴維辰的馬鞍袋上,還放著兩隻貓狗玩偶。四人並在單車安全帽縫了狗耳朵。


這招宣傳果然見效,他們還未主動向路人開口宣傳理念,好奇民眾已知道他們的用心,簽名蒐集也比想像來得快。


沿途雖經歷過多次爆胎、摔車,陳仕軒因為受傷,部分路段選擇搭火車,但仍然堅持與同伴在定點會合,完成這趟環島,網路上有一千兩百人響應,戴維辰的爸媽也從反對,因受到感動而支持。

284632_256180107727525_113250005353870_1133823_6108824_n.jpg 

 

全文網址:爆胎、摔車… 4男孩環島狗狗GO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649274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