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9536896.jpg  

「你在哪裡?」活動官網:http://www.whereru.tw/
「你在哪裡?」部落格:http://tsaca.pixnet.net/blog/post/67019559

【徵稿活動-分為照片及故事短片二部分】 

1、參與資格:熱愛影像記錄及動物的之人士。


2、活動日期:影像徵選:100/07/07-100/08/07;人氣投票:100/07/14-100/08/14;100/08/31於活動網站公告得獎名單。


3、主角動物:同伴動物,泛指被人類飼養來當作家人陪伴的動物們。


4、照片徵選主題說明:

a.溫暖相遇:與家裡寶貝相遇的快樂生活點滴。徵選重點:濃濃的幸福感。

b.街頭相遇:與動物街頭相遇的瞬間時刻。徵選重點:人類社會中求生存的真實記錄照片。


5活動獎項:分別為評審決選獎、人氣投票獎、參加獎、熱血公益獎...等 70個名額獎項,千元好禮等你來拿!希望大家踴躍投稿。


6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徵稿活動專網http://bookdogcat.pixnet.net/blog


請與我們分享任何關於寵物的「攝」&「影」作品,無論,是可愛、有趣、溫馨、裝可憐、陪你一起做傻事的時刻,都是在全臺首次為動物而舉辦的體驗攝影展裡,絕對不能錯過的畫面。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主辦單位: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流浪動物之家志工群

協辦單位:Animals Taiwan、SPCA、大學動保社團連線、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古代同盟、米克斯樂園、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猴硐  貓志工、臺灣動物社會研究會、關懷生命協會、寶貝狗協會

顧問協辦:WaWa國際公關公司

媒體協辦:三角創意有限公司、奇禾數位整合行銷、痞客邦公益家


引用來源:http://www.tmiah.taipei.gov.tw/page/pagetype7_sub-c.jsp?no=3394&page=12&seltype=3&otherQu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