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http://www.wretch.cc/blog/wnnkuo


三角創意行銷是一個以房地產促銷活動為主的專業行銷公司。主要執行團隊來自於房地產業,擁有多年的房地產廣告行銷、行銷活動實務經驗豐富。我們提供的是專業的團隊,並用心了解客戶所需要的,再針對不同的客戶量身訂制,設計出活動內容!三角創意除了擁有專業的行銷團隊之外,同時也具備廣告設計、網路行銷、網站規畫及禮贈品企劃建議。



服務項目

●活動規劃
  ‧藝文活動
  ‧宣傳活動企劃執行
  ‧年終尾牙、春酒、晚會、舞會、演唱會企劃執行
  ‧年度活動企劃執行

●設計輸出
 ‧DM 、海報、手冊、公司簡介、活動背板設計輸出
 ‧企業視覺形象設計
 ‧平面視覺設計與印刷
 ‧網站規劃、網頁設計
 ‧活動硬體工程整合規劃
 ‧舞台燈光音響設備規劃執行

●資源整合 
 ‧累積多年服務客戶實戰經驗,無論在協力廠商接洽、藝人經紀、禮贈品建議等方面,皆已與合作夥伴建立良好默契,只要客戶提出需求,絕對能掌握質量最精的資源。

活動資訊聯絡人wnnservice@gmail.com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我們是一間多元化的設計行銷公司。"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善用鏡頭與情境,透過創新的引導方式,帶領人們透過動物的角度看世界,思索人和動物之間、甚至是人與人、人與社會之間的更多可能,具有深刻的人文意涵與社會關懷。我們深為其意涵與用心感動,為此決定投入支持,期待觀念的傳遞,能為我們帶來一個更美麗和諧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