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同盟.jpg    

http://www.wretch.cc/blog/goddog888

一群服務於公立收容志工(台北縣中和市收容所、新店收容所的義工)

不鼓勵「搶救」~因為公立收容所每天都有源源不斷入所在等家的狗兒,每一隻狗兒在我 們眼裏都應是平等的。我們只是懷疑自己的努力不夠,沒能讓正在找一隻親和力佳又無幼犬情節的你一個機會,知道牠們在等家,所以,我們給自己倒 數...........

正確的觀念->準確的行動->一次就做好的改變:實踐共好的精神!|公立收容所存在是否為必要之惡,淪為意識型態的爭戰著實毫無意義。這是選 擇除了在宅收容外,還自我要求必須走進公立收容所貼近無主動物生存真實面的志工隊行動前的心理建設:必要之惡即使是惡,它仍是「必要」。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一直以來,我們致力於幫助流浪動物,改善他們的處境。"你在哪裡"是一群和我們一樣,致力於流浪動物關懷的志工所發起的活動。不同於以往動保團體以關注動物為主,"你在哪裡"將焦點帶回到流浪動物的最初原因──人──身上,期待透過情境體驗式的教育,讓人們再一次體會責任感、同理心等無論之於人、動物或自然都相當重要價值,並將之傳遞下去。我們相當認同這樣的方式與理念,也期待能有更多人加入動物關懷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