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fi  

PFI成立於1958年, 為全美寵物食品製造商的貿易聯合會,作為美國寵物食品工業的代言人,更是寵物食品工業進行公眾教育與促進媒體關係的主要力量,為該產業與美國國會、各州及 聯邦各級機構之間進行交流的主要代表。長期以來致力於促進寵物良好的生活照護;並針對寵物食品在商品的安全性、營養的精確性、與食品標籤等面向,予以高度 規範和嚴格管理。除此之外,PFI更致力於推廣美國優良寵物食品至全世界,使所有寵物皆能受到平等、高規格的飼養照護。

※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FI)官方網站:www.petfoodinstitute.org/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信(來電),感謝!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美國食品一直以來都在致力於發展良好的寵物食品讓寵物們能有高規格的飼養照顧,
但除了在飼養照顧上的高規格,我們也想讓寵物們的生命受到相同規格的待遇。
美國食品不久之前曾到動物之家提供免費小贈品給認養人,希望能鼓勵這個認養風氣。
為了促進寵物福祉,也希望促進尊重生命的觀念之形成,於是我們決定一起加入幫助他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