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pang    

http://tw.jiepang.com
是一個基於地理位置的社群服務。 它在傳統的社群服務所擁有的時間、人物、事件基礎之上,引進了以地點的元素,讓用戶的網絡生活和真實生活更緊密的結合。 倡導“你的城市,你的生活”,打造都市時尚人群的潮流生活社區。 讓人們可以通過手機和朋友分享自己在哪裡,做甚麼,並可上傳6種風格照片與身邊的朋友即時互動, 贏品牌徽章、寫店家攻略,街旁支持iPhone、Android、Symbian S60等多個手機平台。 用戶可以使用街旁網來“簽到”自己所處的地點,用創新有趣方式記錄足跡, 和朋友分享心情,並透過有趣的徽章設置,讓用戶體驗虛擬與實體的新互動趨勢。 Check in Your Life!

為什麼加入這個活動&想呼籲社會大眾關於"尊重生命"的想法

我們是一群愛貓人~由於我們也大多是養流浪貓的,所以對和對動物相關的議題都非常重視。
這次看到了這個有關於貓狗的攝影展,覺得如果這個議題能更為普及的話,
一定會對貓貓狗狗有很大的幫助,也能多少減少一些貓貓狗狗的棄養、流浪的問題。
這次我們結合了我們自己能做的來一起響應這個攝影展,希望能對他們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