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辦?
這是由公立收容所志工隊自發舉辦的活動 為何開始? 因為我們期待一切,有可能不同… 我們為的是我們的下一代會更好, 注入「你可以不愛他、但請尊重他」的觀念,讓「尊重」,這樣生活態度適用在所有的人事物上。

我們希望藉由小小的體驗情境生動的帶出生命教育中重要的一環─ 對其他生命的責任,讓從小(朋友)到大(朋友),都能體悟飼主責任的意義,我們深信愛動物的孩子不會變壞,因為他們懂得尊重生命,期待透過對生命平等看待的價值觀養成,進而影響社會普世價值之氛圍。

讓我們一起走進奇幻的汪喵故事屋, 從「牠們」離地20公分的視野,學習他們的無私與尊重。
只要有開始,我們相信,一切就會慢慢改變。

活動"免費入場"有吃又有玩,非常歡迎大家相揪來體驗喔!!!
很抱歉!因場地規定禁止寵物進入,建議您兩人同行 一人入內看展,一人先帶狗狗在外面的草地溜答、照相、交朋友,若有需要,現場志工可協助您暫時幫忙照顧狗狗喔!!

廣受大家喜愛,超偶3實力堅強的陳以岫 中興大學獸醫系畢業,

愛心不落人後!!


即將在6/12 (日)親臨「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在建國花市的認養活動現場!!

文章標籤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好

我們是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由社會各階層中關心動物生存權的志工們籌組成立,我們的成立並未受到重視,也沒有企業界的贊助,我們的目的僅止在於替收容所的動物們發聲,爭取牠們的生存權利。

協會志工們一致認為,一個國家的進步與否,必須將對待流浪動物的政策也一併考慮在內,絕非單方面以人權為主體,人類雖為萬物之靈,但放眼台灣這塊寶島,各地 收容所的政策都一樣,能關多久就關多久,生病的就放其自然病死,爆滿了就撲殺。協會的成立並非要與收容所做對抗或是抵制,我們會希望介於收容所及被收容的 動物之間,尋求可讓生命繼續延續的方式,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在社會中募款,專款用於收容所的動物們做帶出醫療、送養的工作,讓生命得以延續。

你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